close

已經快要忘記  自己瘦的時候是什麼模樣

只記得從青春期以來  減肥從來沒有離開我的腦中

總是艷羨著身邊同學纖細的腰  筆直的腿  還有夏天穿著無袖小可愛卻不害羞的手臂

而自己的身材就是胖了又減  減了又胖  在這樣無限迴圈中就要逼近了我的三十歲

所以在29歲的這年  我要做最後一次的努力

我要把贅肉徹底驅除在視線範圍之外  我要克制零食的誘惑 

我和我的同伴--涼  今年一定要一起大大方方的穿著比基尼  然後大聲的說  我們終於達成了我們的夢想

瞧不起我們決心的人  準備跌破眼鏡吧  夏天  我們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